400-880-2480 股票代码:002932
中文版 English
化学发光解决方案
化学发光解决方案

急危重症信息化解决方案 | 免疫检测解决方案 | 分子诊断解决方案 |

闪耀中原 | 明德生物2019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4月13日,明德生物2019新产品上市会在河南郑州中油花园酒店召开,现场发布了化学发光、分子诊断、血气分析等多款新品及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建设服务方案,来自河南区域的70余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区总经理张娟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了国家卫计委”抗生素临床合理应用全国普及计划“特聘专家、河南省微生物学会细菌耐药监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原郑大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及感控科副主任冯献菊教授分享了《POCT在临床实验室诊断的应用》精彩报告。

  

  明德生物董事长、总经理陈莉莉博士作《明德生物战略方向与产品布局》主题演讲,分享了明德不同发展阶段的业务布局和未来企业发展规划。

  

  随后,明德生物产品经理赵有文介绍了明德在2019年新上市的化学发光、血气、分子诊断产品。并推介了明德S100-β、NGAL优势产品。

  

  明德生物市场总监蔡发宣分享了《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建设服务方案》,详细介绍了明德生物在急危重症领域专业化的服务。

  

  经销商代表分享了IVD产品销售的实战经验。

  

  在掌声中,一起揭幕了明德全血POCT化学发光新品-CF10。

  

  全血POCT化学发光引领POCT进入精准时代

  CF10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

  POCT进入化学发光时代是技术发展和临床诊断需求的必然。全血、单人份、12通道、磁微粒化学发光是明德新上市CF10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的关键词。这款产品兼顾了POCT的便捷性,也达到了化学发光的精准,立足于辐射胸痛中心建设的多个急危重症科室使用,打造心脏标志物快速检测新标杆。

  在另一SMART300化学发光平台,明德国内首家实现化学发光法检测SAA,实现PCTCRPSAA的化学发光联合检测,也支持全套的心脏标志物检测、甲状腺功能检测、性激素检测。

  便携式血气分析仪、分子诊断试剂盒新品亮相

  

  

  

  明德生物推出了干/湿式两款血气分析新品,体积小巧、外形美观、操作方便、技术先进、质量稳定。在分子诊断产品端,也有4款新品发布,分别为人CYP2C19基因多态性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人ALDH2基因多态性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人MTHFR基因多态性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EB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定量PCR法)。

  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

  

 

  明德生物针对医疗机构胸痛中心建设过程中的难题,提出了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了胸痛中心认证的前期帮扶、团队指导、数据申报、软硬件一体、运营管理等全方位支持。

  

  明德生物卒中中心解决方案“卒中云桥”工程是明德生物急危重症智能化救治体系建设的组成部分,依托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关键技术,立足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临床路径、绿色通道等惠民政策,解决危急重症患者全流程防治质控管理的难题,打通一条从患者到专科团队的VIP救治通道,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搭建出一座让患者走向健康的生命之桥。目前明德生物搭建的“卒中云桥”卒中中心已经覆盖重庆、云南、湖北等地多家三甲医院,助力实现卒中中心区域智慧化平台建设。1年之内,明德“卒中云桥”工程计划覆盖国内1000家医疗机构;3年之内,明德“卒中云桥”工程将辐射中国2亿心脑血管高危人群,成为造福国民健康的重大民生推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