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0-2480 股票代码:002932
中文版 English
急危重症信息化解决方案
Solution

急危重症信息化解决方案 | 免疫检测解决方案 | 分子诊断解决方案 |

重症监护信息化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

明德AiCare重症监护临床信息系统高效整合诊疗信息、助力精细化医嘱闭环管理、规范临床操作记录、为科室管理运营与科研分析提供数据科学支撑,从而达到提高监护治疗质量及医疗工作效率,减轻低质工作负担、改善医疗服务的目的。


产品功能



产品特点

01 兼容性强
兼容各主流监护设备信息采集,以及各主流品牌HIS、EMR、LIS等信息系统的数据接入。

02 软硬件结合
明德自主研发有PT1000血气分析仪, 软硬件结合,检验检测结果实时同步。

03 质控与统计
系统可按照《重症医学专业医疗质量控制指标(2015年版)》,《护理专业医疗质量控制指标(2020年版)》,《医院感染管理专业质控指标(2015年版)》等,完成质控指标的统计与动态分析。

04 个性化定制特护单
通过临床护理工作产生的数据自动整合形成特护单,特护单样式可根据医院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05 实时智能预警
系统基于人工智能及物联网技术从海量的数据中提取诊断所需的各种数据有效整合,并实时预警医生进行下一步操作,以便医生快速判断患者病情,及时处理。

06 精细化医嘱的闭环管理
自动采集床旁数据并形成图表,床旁护理即时点选,助力精细化医嘱的闭环管理。

07 全场景覆盖
提供PC端,移动护理端及可视化大屏,跨多个终端, 覆盖重症病房,科室及管理多场景需求。